close



依舊是我赫鎮樓😍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

✨ 2017 MONSTA X 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Taipei 



【16-17】♫♪♩ SHINE FOREVER / Be Quiet 🎶


Shine Forever也是大推的舞台!!!(有哪個不推的嗎...😂

我赫難得唱了副歌部分,必須要期待!必須要珍藏!

叉每個舞蹈都很華麗,就是那種少一個人就不行

一定要七個人才能跳出感覺的

 

還好後面幾個主打的編舞,赫都是在右邊(觀眾的左邊)

所以我的位置可以看得很清楚赫跳舞

 

中間基賢的腹肌出現的超突然

我原本以為他不會露的說

因為在之前的直播說已經消失了

但現場看還是在的嘛!😍😍

 

Be Quiet每次都會被昌均的Boom x3給擊中!!

不過可惜的是這首歌好短

還沒嗨夠就結束了😢

 

 

【18-19】♫♪♩ Broken Heart / Blind 🎶

 

Broken Heart是叉唯一節奏這麼慢的抒情歌吧

這邊要稱讚一下我們聯應的彩虹海應援

我坐在前面回頭看真的超美!!很成功!!

而且這首歌演唱會版本,後面是我軒赫對唱啊啊啊

因為基賢在拉高音,所以玟赫就幫唱了

所以說為什麼要來看演唱會

就是會有意外的驚喜呀😁

 

 

(cr.Whistle1103)

 

老實說我對Blind這首歌挺無感的(別打我😅

所以我也沒什麼印象哈哈...

但這首歌真的是不常唱

 

後面talk玟赫還說台灣Monbebe最會唱Blind

到底誰跟你說的啦哈哈哈哈

自己說的很心虛,太可愛了啦!

我想你們看到大家的反應應該知道這是誤傳了

但大家還是很配合的說是

然後基賢就以為我們沒自信還跟我們說"加油!

還讓我們唱了,證明真的是會唱😂

 

後面因為要讓我們站起來了

所以元虎就問我們累嗎

感覺這邊大家真的是累了沒有反應過來

昌均就說台灣的Monbebe真的是很誠實啊

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瘋了

你們一定沒想到吧哈哈哈哈哈

 

還說是不是因為外面在下雨,淋了很多雨所以累了

其實不是啊哈哈哈

為什麼會演變成你們幫我們加油

說如果累了的話我們在努力一點就可以了吧😂😂

 

玟赫後面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又要衝了

然後大家就開始笑

玟赫就很著急的問為什麼要笑?為什麼?

堂皇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

我記得當時是其他成員在幹嘛大家才笑的

玟赫就把話丟給昌均說

這時候就全場起立準備嗨啦!!

 

 

【20-21】♫♪♩ All in / Trespass 🎶

 

我覺得All in是他們舞蹈開始變華麗的一首歌

音樂一下就是準備要沸騰了!

只能說我是因為這首歌才認識他們的

所以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非凡的一首

總體來說也是排名前幾的舞台

 

武斷入侵真的很適合在演唱會上唱

馬上又把前面的情緒帶到更高點

而且編曲好像有點不一樣(?)

 

看飯拍重新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!👇

 

(cr.WatermelonMin)

 

 

【22】♫♪♩ Rush 🎶

 

Rock版的Rush什麼時候才有音源啊啊啊啊

我去年FM第一次聽的時候整個深陷進去!!

改編的太好聽了吧!!跪求啊啊啊😭😭

 

在Incomparable出現之前Rush一直都是我的第一愛曲

可能因為Rush時期的赫,真的太讓我喜歡了

所以我對這首歌有特別的執著啊

比起大家都比較喜歡Hero,我更愛Rush!

而且副歌跟著他們一起喊신속히,整個超嗨!

 

結束的時候玟赫問大家對哪個舞台最有印象

元虎在混亂中說了Fighter

其他成員就堂皇困惑了....

這歌還沒唱啊哈哈哈哈哈哈

感覺元虎是搞錯玟赫在問甚麼了

 

後面基賢說到玟赫叫我們站起來的時候

他看到中間有一個Monbebe..

然後學她站起來的樣子(蓄勢待發準備要幹架的感覺哈哈)

其他人都認為他誇張了

基賢就說那位Monbebe心裡有數啊😂

還問了是哪一個要她舉手

結果整區的人都搶著舉

元虎還喊讓她們出來,結果有點小騷動

昌均就趕快說"對不起"哈哈哈哈

 

基賢這邊又問了一次大家喜歡哪個舞台

然後就被成員懟了XD

說這個問題都問三遍了,你是要問幾次

周憲馬上幫哥哥說他可能是真的很想知道答案

哈哈哈哈我這邊真的要笑死

你們不要這樣對基賢啊😂

 

我真的要說昌均真的是暖孩子

一直記著應援的事

前面在I'll be there的排字應援

因為後面接著唱白砂糖,丟完糖果後就直接進VCR

後面還有兩次talk部分都沒有人提到

可這孩子卻在這時候提起

真的好感動啊嗚嗚,謝謝你一直記得

 

玟赫可能是突然想到他自己還很認真在看那個字

所以很激動的說他知道排的是什麼

元虎說很可惜的他們沒有看的很清楚😣

我看聯應那邊是說玟赫看到的是【네 옆에 있을게

但我們排的是【네 곁에 있을게

所以元虎才會以為是有人沒拿紙板

意思是相通的,跟我們確認是對的之後

玟赫說了一句좋아(喜歡),嗚嗚超開心的

還帶著成員一起"1、2、3,謝謝

前面問成員準備好了嗎,還中韓混在一起

變成"準備好了嗎?"超可愛嗚嗚

 

到這邊也是尾聲了

軒宇一直把Taipei講成Taifei

真的太可愛了😂😂

而且沒有人糾正他,就這樣一路錯下去

軒宇還要繼續講的時候,昌均在旁邊打斷了他

結果軒宇就不耐煩的說你在講什麼呀

昌均一秒變乖巧,他以為軒宇是要讓他說

然後護弟組(元虎、玟赫)馬上出來說軒宇為什麼要生氣😂

玟赫還安慰弟弟說"沒關係嗎?

場面變的混亂了,周憲就出來圓場說我們平和一點吧XD

軒宇馬上就跟弟弟說"對不起

結果麥克風跟音響發出了雜音

元虎就說都是因為你生氣了才會這樣

哈哈哈哈軒宇一定在想他只是要說個話怎麼這麼難

 

我發現這邊基賢跟亨源完全就是在旁邊笑著看好戲

一句話也沒有說😂😂

 

 

放上整起事件的主人公😀👇

 

 

 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 

 

【23】♫♪♩ Fighter 🎶


好快就來到最後一首歌了😞

幸福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

雖然好像很多人對Fighter這首歌無感

但是我很喜歡副歌"Cuz I’m a fighter fighter,손을 더 higher higher"

這兩句跟舞蹈搭在一起真的很合拍!

 

然後唱完就等著安可了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真的累了

也沒有一直喊安可或是喊Monsta X

就是斷斷續續的,中間還有一陣騷動從後面傳來

前排一臉懵逼,還以為他們要從後面出現咧

結果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要一直看著後面叫👀

後面才齊聲喊了Monsta X

 

【24】♫♪♩ No Exit 🎶

 

安可果然就是freestyl

玟赫一直忍不住的跳No Exit的舞蹈

原本想找軒宇跳,但人家沒看到

撲空了一次😂

還好周憲在旁邊就跟玟赫玩了起來

昌均也過來找哥哥一起玩😁

 

玟赫還是很執著軒宇啊

又跑過去找他跳

這次直接用說的比較快😂

軒宇也很配合他的跳了一小段

啊啊啊啊我的軒赫魂又燃炸😎

 

等玟赫跳完元虎剛好走過來示意他要拿水

然後就開始潑水大戰啦!兩個調皮鬼

元虎還直接淋在基賢頭上

整個玩開,氣氛也嗨到最高點!

 

 

(cr.Whistle1103)

 

他們這邊做結尾感言的時候

我還以為沒有要唱514,還想說最後的應援怎麼辦呀

結果還是有唱啦😅

 

(以下紅字是說中文,其他則來自當時翻譯,有順一下語句)

 

【周憲】

"說真的從前面到後面,我們看到了每一位的臉龐,

謝謝你們都用很幸福的表情看著我們,

還有謝謝你們這麼大聲的應援,

下次我們會讓尖叫聲更大,我們會努力的!

謝謝,我愛你們。"

 

【玟赫】

"因為上次也跟今天在同樣的場地表演,

所以今天的感受是不太一樣的。

那時的Monbebe跟今天的Monbebe還有未來的每一位粉絲,

我們要聚在一起,然後會帶來更好的表演給大家,

說真的因為語言不同,所以我們應該要準備更多的東西來,

很遺憾我們沒辦法帶給大家更多的東西,

還有大家,我愛你們,我愛你們,謝謝。"

 

【基賢】

"我們在同樣的地方舉辦見面會跟演唱會,

你們覺得好看嗎?開心嗎?

看到你們如此開心,真的未來五次也好十次也好,很想要再來,

謝謝你們喜歡我們為你們表演。

此時此刻我覺得台灣Monbebe是最漂亮的!謝謝。"

 

【昌均】

"我們來台灣,這次是第三次嗎?

我們來了三次左右,但是你們每一次都用你們的熱情來喜歡我們,

然後用你們溫暖的眼神來看著我們,是只有那種台灣人才有的溫暖,

所以每次來我們都會帶著幸福的回憶回去,

今天呢會帶著更幸福的回憶回去,

希望今天Monbebe也能感受到幸福,我愛你!"

 

【Shownu】

"我記得上次的見面會,你們有為我們準備特別的影片對吧?

我們在唱Broken Heart的時候,你們會用手燈幫我們做一些應援,

我每次看到你們幫我們準備這麼多的東西,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,

我們感受到的情感,希望你們也能夠感受到,

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,謝謝大家。"

 

【元虎】

"我們Monsta X是知道你們等我們多久的,

所以在來的旅途當中,我們也是非常的開心,站在這裡也是很興奮的,

但是呢,也是會有一些不捨的情感在裡面,

我就是想說我見到你們非常的開心,你們懂我的吧?

可是,怎麼在翻譯之前你們就聽的懂我的話呢?(翻譯姐姐秒失業XD)

我愛你。"

 

▶前面元虎說了一句話但是翻譯姐姐當機沒有反應

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前面說的那句是什麼意思😂

 

【亨源】

"我出道以後第一次,跳舞的時候我的褲子破了,

所以我去換了一件,因為大家站起來要跟我們一起唱的時候,

因為我太想要求好心切,所以這邊就這樣子破了,

所以今天意義更是重大啊!雖然我們沒有常常來台灣,

可是每次你們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,

下次我們會帶著更棒的歌曲、更好的舞台來跟大家常常見面的,

謝謝大家!謝謝,謝謝你們!"

 

等到所有人都說完

玟赫就說要來拍大合照

周憲在旁邊一直說"네,형!"

超甜超可愛的😍!!逗的玟赫笑得好開心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拍了兩張,工作人員把我們要應援的手幅拿上去給他們

我們最後的應援就這樣子被破梗啦!

不過本來就是要讓他們看到的

這樣合照還有認證到應援,也是不錯的!

 

 

 

(cr.19960126_com)

 

昌均還轉過來叫我們要拿對白色那面

真的超可愛的啦!

 

【25】♫♪♩ 5:14(Last Page) 🎶

 

嗚嗚嗚真的來到了最後一首歌曲😭

這次我居然忘了軒赫每次在這首歌都會玩在一起

然後還在那邊開心的拍基賢

所以只拍到糊的,但還是硬要給它修出來

 

玟赫真的很執著跟軒宇玩啊

我看首爾場的飯拍,也是自己拉著人家過來一起唱

 

 

 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 

 

每當周憲唱到"기억해 이 시간"就覺得很感慨

 

每次和你們的見面都會牢牢記住

即使時間流逝也不會忘記你們帶給我的感動

 

最後還是要向你們說再見

就算有多麼不願意讓它結束

 

笑著道別,期待未來再見面!

 

 

 

 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 

 

✨最後我這冗長的後記也要告一段落了!✨

 

謝謝我的小夥伴💛

 

 

謝謝坐我旁邊的妹妹💚

 

 

謝謝Monsta X💙

 



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



以上,by C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cindy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