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放我的仙子赫鎮樓😍)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

✨ 2017 MONSTA X 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Taipei 



🔽場內(演唱會)🔽

 

從兩點半到達場館,六點多才進場

雖然只有四個小時,但能明顯感覺到體力下降💦

還沒開始就已經累了哈哈哈

還好TICC都是座位,椅子還挺柔軟舒服的😉


一進去先跟小夥伴去她的座位看看

VIP3 12排2號的位置視野果然很好

不過忘了拍照,只好拿朋友去看VIXX的時候幫我拍的圖👇

 

 

 

我覺得在TICC看演唱會的話12排前是可以接受的

再上去一區就真的有距離感了😶

如果要花很貴的票價的話還是前面一點比較值得(好像廢話..XD

這次真的多虧一直點才能有這麼好的位置啊

 

 

 

然後接著就是走去我的位置VIP2 4排33號

往旁邊走的時候一直很怕會很偏

但一到位置上那個距離!!!什麼偏不偏的都不重要了

真的好近啊啊啊啊啊!!!

不廢話我們直接上圖證明👇

 

 

 

圖上跟實際上的感覺還是會有些許不一樣的

我覺得肉眼上的視覺比較近,總之我很滿意這次的座位!!

這也是我看芒叉三次來最近的一次了(除了擊掌零距離😂

而且跟我在香港場的座位相比,這根本不算偏!!

之後如果我沒偷懶,有把香港場的後記發出來的話就可以對比一下

 

坐在座位上的時候挺無聊的旁邊隔一個位置有一個貝貝比我早到

但看起來有點高冷(?),我也不好意思勾搭

就只能坐在那繼續感嘆這距離XDDD

然後沒多久坐我隔壁的妹妹來了

一定要說一下TICC排與排之間真的有點擠

而且當天又下雨,裝著傘套的雨傘+大包小包的周邊

要讓出個空間讓人家過真的挺麻煩的😓

接著又是一陣安靜的等待

直到聯應的人發放應援說明的紙張

才打破我與妹妹之間沉默的橋樑👭💕

 

這時候就是要厚著臉皮跟人家說話

不然真的好無聊

還好妹妹很可愛也願意跟我聊天

我們開頭的話題居然是要怎麼用應援的那個螢光棒😂

後面說到年紀的時候

我居然被說看起來很小(妹妹說感覺比她還小

不是啊啊啊啊!!有點兒小崩潰

是不是看起來很屁孩啊😢😢


我真的超敢的(自己說XD)演唱會前個禮拜才去剪頭髮

而且還換了髮型,完全不怕會很蠢

這題外話了..我們趕緊拉回來


後來我們就在聊在TICC看的經驗

妹妹就說她有帶相機但是不知道工作人員抓的嚴不嚴

還問我會不會介意她在旁邊拍,因為擔心快門聲打擾到我

不過我也帶了相機當然不會介意😂


之前就聽說IME在辦BAP演唱會的時候抓挺嚴的

所以不用想,同個主辦嘛...

這次也抓的蠻兇😢我臉皮又薄

只有在最後安可工作人員也不太抓的時候才拿出來拍


然後我要說這次開始的挺突然的

燈第一次關的時候我還以為要開始

結果是在廣播

然後廣播一結束就暗燈開始了???

我整個沒有心理準備啊啊啊

還好前面都會有個開場VCR讓我緩一下情緒

 

中間放張開心揮手的基賢,休息一下😂

 

 

 

 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 

 

【01-03】♫♪♩ Beautiful / Incomparable / Hero 🎶

 

他們一升上舞台我就要瘋了啊啊啊

超級近!無敵近!!

不用再瞇瞇眼就能看清楚每個人的表情!!

赫是從我們這邊走下來的

嗚嗚嗚太好看了!!腿真的好細好長啊啊啊😍

 

阿冷打我音樂一下,我就陣亡了(太快了..

真的真的超喜歡這支舞蹈

還有赫"So Beautiful"的part啊啊性感死了😭


這時候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已經開始

然後就接著來了我的愛曲Incomparable啊啊啊

雖然香港場已經看過

但就是看一次不夠要看很多很多次才行啊啊

 

 

(cr.MinStory931103)

 

然後Hero我的印象只有腹肌(鼻血...


有一個韓網新聞有放了這三首歌的完整版👇

 


連著三首就來到第一段Talk(大概7分多鐘)

 

我覺得這次Talk都挺長的,也說了好多中文

真的很開心💚💙💜


(以下紅字說的是中文,所有對話來自當時的翻譯)


自我介紹:


【昌均】

"When I say I , you say M. IMIMI say I , you say M. IM. yeah..."


▶哈哈哈結尾的超突然的,但是好可愛哦!


【Shownu】

大家好,我是Shownu,今天跟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開心。"

"今天會為大家帶來很好的面貌喔,謝謝大家。"


▶努努超官腔的,但就是喜歡他傻傻的樣子


【基賢】

"首先要跟周憲說對不起。"

"(開始B-Box)..Tai x6 Taiwan.大家好,我是基賢。"


▶我飯的是全能團吧😮基賢也會B-box啊啊!!

好意外說的是台灣而不是台北XD


【周憲】

"It's Beautiful life...난 너의 곁에 있을게.."

"大家好,我是周憲,What's up" 


▶我忘了是誰示意要周憲唱鬼怪的

既然被基賢拿走了B-box,那我也來唱你唱過的歌

哈哈哈太可愛了你們


【元虎】

你好?...哈哈我是元虎。"

你們非常漂亮!"

我…帥!"


▶每次來都要誇一下我們漂亮,然後說自己帥哈哈哈哈

馬上就被旁邊的玟赫說"不帥",周憲還說"沒關係

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吐了,你們怎麼那麼好玩啊


【玟赫】

額…你們好,額…我是…小太陽玟赫(笑場)。"

額…見到你們很高興,謝謝。"


▶我們赫赫超可愛的,全部都講中文也是很暖了嗚嗚

大概是不習慣叫自己小太陽了還笑場哈哈哈


【亨源】

我今天…

大家好,我是亨源

今天天氣不好,但是我現在很幸福,因為…

因為今天你們來看我們,謝謝。"


▶蔡老師中文十級啊啊啊啊!!我當下真的超震驚的

居然還說到天氣,而且語句是順的,太厲害了!

(其實我覺得隊裡浴缸兩人都挺有語言天分的💪)

 

後面又說到之前FM也是在這裡開的

嗚嗚希望下次能夠在更大的場地與你們見面😢

慶幸自己兩次都沒有缺席


還說到去夜市吃芒果冰、起司馬鈴薯、骰子牛...等等

赫這裡把芒果冰說成冰芒果,說完還心虛的笑,超可愛!!😍

然後大家一直搞不清肉圓的發音,說成了龍圓

還好翻譯姐姐有搞懂他們在說什麼,不然就要成謎了😂


赫問我們知道這次演唱會的名字是什麼嗎

基賢數1、2、3,讓我們全場一起回答

結果!結果!結果!他跟周憲居然懟我們!

基賢說他聽到有人喊的含糊不清,周憲也在旁邊附和還學我們XDD

這段我真的要笑岔氣,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啦

還是赫赫最乖了說沒關係~沒關係~

 

接著!昌均問我們舉的手幅上面寫的什麼字

啊啊啊看到了!我們的應援!

手幅上寫著왜 이제 와~ 보고 싶었잖아(為什麼現在才來?我想你了!)"

 











(cr.19960126_com)


軒宇、元虎跟玟赫很努力想把它的中文說出來

但還是得靠翻譯姐姐救援

不過沒關係,你們有看到知道我們的心意就好了

最後昌均還害羞地說了謝謝💙



【04-05】♫♪♩ EX-Girl / 하얀소녀 🎶


這次沒有再像去年一樣發生麥克風被調太高的事件了😂

但是!!我的軒赫發了小糖啊啊啊

 

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Y3QUVzB1Sq/
(cr.MinStory931103 ins)


這個雖然沒有拍到努努,但是赫走上前來唱的時候

看了他的右手邊對吧!!就是努啊啊!!

這時候努有跟赫對到眼,然後就突然興奮的(?)跳的有點用力

差點就把立麥弄倒,自己還不好意思的笑了

結合上面的影片,你看赫中間是不是偷笑了!!

我沒有捏造!親眼看見!嗚嗚嗚甜的我在現場激動得要死😍

 

白色少女也是超甜的歌曲

這首就是期待我們rapper line唱歌啦

只能說你們vocal會唱rap,rap會唱vocal

下次要不要考慮交換part出個歌啊😉

 

然後亨源在他的part說了"我們愛你們"啊啊啊啊

嗚嗚嗚真的超喜歡你們了💜

 

這邊又有一小段talk(軒宇、元虎跟亨源下去換麥)

 

一定要特別講一下

玟赫在介紹剛剛唱的兩首歌

翻譯姐姐正在翻的時候說到了禮物兩個字

然後玟赫馬上就有反應的說"啊!禮物

所以我前面說玟赫有語言天分就印證在這裡了

他能知道翻譯姐姐說的中文是對應到哪個韓文

這時周憲就說剛剛翻譯的話他只聽得懂"周憲"而已XDD

赫還安慰他說沒關係(暖暖的小哥哥❤)

 

昌均接著就說"你們…我…禮物

雖然語句不完整但要表達的意思我們懂得😉

赫在旁邊聽了想要補充"你們是我禮…你們是我…

但是又卡住了XDD

少了個"的"啊!就差這個字了

然後昌均就用很可愛的語氣說你們告訴我吧!

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啊啊啊😚

最後玟赫數1、2、3,大家一起說"你們是我們的禮物"

昌均直接接"我也。

天啊!!!太會了!!!到底跟誰學的😂

為什麼每次聽你們說中文都覺得好厲害

用的時機都非常對!

 

又一個經典來了!

赫說這次他們有準備了許多中文問成員們記得什麼

然後基賢就說他原本有準備但是看到萌貝貝就忘了(這邊翻譯被尖叫聲蓋住沒聽清

正當其他成員一陣嫌棄的時候

周憲說了"生氣氣(森77)

媽呀!那語氣那表情太可愛了!

 

放張可愛的餡兒給大家品品,酒窩超級戳我😍

 

 

 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 

 

昌均又提到了蓋世英雄這個節目

說他腦海裡一直環繞的一句話

本來以為是什麼撩人的話

結果居然是"1、2、3,開始!

是我笑點太低還是他們很有梗啊

整場talk我真的是笑得東倒西歪的😂

 

後面基賢又唱了"美"做結尾

就和另外三人交棒下去換麥

 

元虎一上來就懟軒宇跟亨源

說跟他們兩個不好笑的在一起他很累XDD

亨源不以為意的接著這個話

就說要讓在場最有趣的元虎哥有個單獨的時間

等於是元虎挖坑給自己跳啊哈哈哈

元虎還念亨源說他幹嘛這麼幼稚的攻擊他

到底誰先起頭的啊😂😂

 

軒宇不慌不忙在旁邊又說起了蓋世英雄的話題

應該是因為剛剛聽到前面的四個人說到

所以又唱了一段"流星雨"

今年的福利真的太太太太多啦!!

 

唱完元虎就說軒宇準備了一句話要對萌貝貝說

一整天都在練習這句話

說的軒宇都要不好意思了才開口說

你去哪?快到我的心裡吧!

全場沸騰啊!軒宇開竅了!(撒花

在混亂中元虎又說了"Monbebe,男朋友來了!

又加碼"你們都是我的!

再把球丟給亨源"我每天常常想你們。


最後軒宇說了元虎喜歡的東西"冰美式咖啡。

哈哈哈哈哈哈簡直了!笑到要喘不過氣了

太跳tone了吧哈哈哈哈


這邊有點可惜的是元虎想說"嚇死寶寶了但因為一直想不起來怎麼說

等到要說的時候下去換麥的四人也回到舞台上

就鬧哄哄的一片😅


昌均上來就自告奮勇說會一首中文歌,但只會唱一句

赫馬上安慰說"沒關係(寵弟寵的沒話說

結果只唱了"想你的夜…"就沒了😂

被哥哥們笑說這根本只會唱一個詞而已(抱住我們均


基賢馬上把話題轉移到蓋世英雄上

還唱了一點點remix版的all in(當時被節目剪掉沒播出)

然後就各種唱在節目上表演過的曲目


最後在玟赫的整理之下進行了下一段節目

準備好了嗎?

"我們跟Monbebe一起…"👈翻譯姐姐還沒翻這句

昌均馬上接著說1、2、3,開始!"這裡的語氣真的是要笑死我了

這個梗會被你們玩整場啊

大家一起喊完,昌均還很滿意的哈哈笑了



因為太可愛所以再放上昌均的圖一張🌟

 

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

【06-07】♫♪♩ Ready or not / OI 🎶

 

沒想到開頭是赫帶動氣氛

那句"Make some noise!"

讓我整個嗨了😎

老實說我怎麼沒印象我在香港場看過這首歌

可能因為距離有點遠又偏吧

這次能清楚看到玟赫被軒宇、元虎抬起來的地方

真的覺得玟赫太輕了,兩個哥哥根本沒使什麼力的感覺

 

 

(cr.MinStory931103)

 

和前段歌曲很反差的

這兩首歌真的很能炒熱氣氛

尤其是OI,聽周憲rap超級爽快!

副歌很想跟著甩手燈

但因為我沒帶所以只能激動的晃著板子

突然有點後悔,這樣好難嗨啊😢

 

然後又是VCR時間

看到這就知道接下來是小分隊的表演

請看👇自行體會吧我不多說了不然說太多😌

 


(cr.MXHOLIC、kihyonii)

【08-10】♫♪♩ From Zero / DJ H.One / 周憲solo feat DJ H.one 🎶

 


這次!終於完整了看到雙元的舞台

香港場亨源沒出現真的很可惜

還好在台灣場補回來了!

還有我被申元虎的大胸肌嚇得目瞪口呆OAO

不誇張我當下看到真的說不出話

這歌是很好聽但完全注意力都被分散掉了💦


找了飯拍來給你們自己看吧👀

 

(亨源focus cr.wonbebe)

 

(元虎focus cr.원호의 樂園)


這次還彌補了我沒看到DJ H.one的舞台!!

整個演唱會突然變大型夜店😂

但我有點不太懂打碟是怎麼弄得

就看亨源站在那手好像有在動

表演了蠻長的一段時間

接著我們餡兒出場跟DJ H.one來段合作

(啊!9/22我們DJ H.one跟餡兒的歌要出了)

我真的每次聽周憲rap都會起雞皮疙瘩

乾淨俐落!情緒又很到位!

就是很享受啊!



【11-12】♫♪♩ 24 Magic / Mirror 🎶


這次我還很期待的就是軒赫均的unit了

也是因為香港場沒有看的很清楚

雖然對比其他兩組,這首有點沒亮點

但是卻很適合他們三人,表現得很好!

可以聽到赫唱英文也是很難得😂

 

(cr.minprince)

 

 

老實說我最期待的就是我們Ace vocal和Ace rapper的Mirror

對不起我又要拿香港場來比較了💦

在香港看這個舞台不能很盡興的原因就是我旁邊的飯一直跟著唱

我整個情緒都沒了😠

基賢的部分一直被旁邊的聲音蓋過去

我到底是來看誰的演唱會啊(白眼)

 

還好台灣的大家都還蠻享受在舞台的

沒有聽到什麼吵雜的聲音在不該出現的地方發出來

我又一次目瞪口呆的看完這首舞台,只能說太!震!撼!

周憲的rap是會唱到你心坎上

基賢的歌聲是會穿透你的身體

兩者結合根本完美嗚嗚嗚

 

這個一定要自己親眼親耳看到聽到,才能完全感受

非常值得珍藏的一段演出,希望星船放出音源

我真的超喜歡😍

 

 

(基賢focus cr.CRUSH ON 크러쉬온)

 

結束我跟我旁邊的妹妹都超激動

完全無法組織語言!

 

接著就是talk時間啦

每個人開始評論起自己跟其他成員的舞台

玟赫說了當時他們是怎麼決定要一起表演的

軒宇選了歌問誰要一起,赫馬上就說我!(我的軒赫魂啊啊

然後昌均問了哪首歌之後,也說要一起

但昌均解釋說他只是想要跟軒宇一起而已(赫赫傷心三秒

不過乖忙內馬上又說因為赫陽光的氣息

所以讓這首變的"真棒

好的,讓你圓回來了👍

 

後來基賢跟周憲也回到舞台上了

大家又開始討論這個震撼人心的表演

周憲說他跟基賢面對面的時候很怕碰到頭,還好沒有

不然我覺得一定很痛

他們當時身體晃動的還挺大力的

撞到肯定不得了🙈

 

這邊要再說赫可愛的地方

就是翻譯姐姐在講話的時候

赫都會跟著再說一遍當中的詞

就像這裡基賢說周憲是這首歌的說明擔當

赫一聽到翻譯姐姐說擔當兩個字

就跟著複誦"擔當

來的很突然!大家都沒反應

但我在台下快被他萌死了怎麼辦呀

為什麼要這麼可愛!!

 

周憲還說雖然語言不相通

但希望我們能夠懂歌詞是在說他真的很愛我們

會為了我們一輩子努力的😢😢

嗚嗚嗚我們也會盡全力支持你們的!!

 

這邊周憲還有說是不是因為他們表演的不夠努力

所以有幾位觀眾好像很無聊

真的很討厭那些拿公關票坐在那還給我滑手機的人

懂不懂得尊重在舞台上的人啊

既然不想看就把票讓出來給真正的粉絲啊!

讓他們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難過😢

 

看甜甜的炸雞轉換個心情,繼續打下去

 

 

 

(二改 / 二傳 / 轉載請註明出處@cccindy1221)

 

 

【13-15】♫♪♩ Honestly / I'll be there / 白砂糖 🎶

 

說實話嗎這首就是甜!!

舞台上的互動也好可愛

最後玟赫還說了"想你們…真的。"

嗚嗚嗚我也超想你的!!

昌均有在一旁小聲地說"我也。

你這個話是用上癮了是嗎😂

 

(cr.WatermelonMin)

 

唱到I'll be there的時候我整個忘記排字應援(네 곁에 있을게會在你身旁)

還是妹妹把紙板拿起來的時候我才想起來還有這個

這邊感覺大家舉的有點小凌亂

所以即使成員們有看到,但好像是看不清楚的

玟赫超暖還自己往後退在那邊比劃著

想要認清我們排的是什麼字

感謝Heart Beam把這幕拍下來了😭😭

 

 

 

(cr.Heartbeam_mh)

 

接下來就是白砂糖的重頭戲啦!!

我在香港場都是看糖果掉在我前面的排數

完全只能羨慕別人接到他們丟的糖果

其實原本在到現場之前還想著他們會不會走下來

結果看到音響整個把階梯擋住就知道不可能了

虧我這次還坐走道邊,真的好可惜啊啊😣

 

但這次我還是爆RP了啊啊啊

為了接糖果我把我的手機都弄掉了

差點就找不到😅

 

昌均走過來我們這邊的時候我還沒準備好

但是他好幾個糖果丟出來,我看就是往我這飛的啊

這時候顧不得赫在唱歌,看準糖果過來

我馬上伸手一把抓住了啊啊啊啊!!!

真的慶幸平常就很喜歡跟人這樣拋接

這時候終於派上用場

抓到的瞬間我跟妹妹都嚇傻了🙊

謝謝昌均丟過來💚

 

然後我就是等玟赫過來我們這邊丟

我還特地做了板子就是希望他可以看到啊啊

好不容易等他過來,結果丟我們那區的右手邊

我在左邊死命地揮舞我的板子,不放棄!

他一次給我丟三四顆,還好方向是對的

一顆就這麼落在我的位置上

雖然沒有直接抓住,但也是被我拿到了啊啊啊

我們赫丟的💛💛!!

 

我真的圓滿了嗚嗚嗚嗚

 

 

 

(左上是昌均丟的,右上是玟赫,下面是在地上撿到的😂但我不知道是誰丟的)

 

 

然後我發現我打超長的

現在才一半而已

但已經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

所以我打算再分篇😅

 

 

今天先到這了,敬請期待下篇

 

 

 

以上,by CC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cindy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